我竟然眼淚掉下來

      我回來台南故鄉也休息了一陣子,這陣子短暫的休息,讓自己平靜了許多,也更體會一點,不是衝得快就代表成功的機率較高,而是看誰有耐心有毅力也就是誰"續航力"較持久,因為深深的體會到需要"平衡才能夠走的長久",每件事情真的有很多角度與廣度…這個也在資深資訊前輩的部落格感觸很深切,引用近來體會很深的一個廣告….尤其是看完資訊資深前輩董大師的部落格後………
 
New Mondeo 最新 TVCF 搶先看- 工作篇
  
    在故鄉休息這段時間,不外乎就是看英文、研究程式,手機幾乎完全不想接,誰都不想見,不是我封閉,而是我只想好好陪我的家人,我幾乎把所有時間是完全用在陪陪最親愛的家人,對工作永遠最認真最負責的老爸按摩,也幫全天下最持家永遠為了家庭不顧一切得付出的媽媽按摩,也靜靜聽聽爸媽對我諄諄的教誨,也能感覺爸媽對我的期許與自責,爸媽我真的好愛您們,請原諒孩兒年輕的不懂事,沒有完成爸爸您以前的期許與盼望,讓您從期望到盼望再到失望但爸媽我已經知道以前的不懂事,我早已很努力很努力的彌補以前的荒廢,我一定會證明已經不是以前惹事生非的壞孩子,我會慢慢去腳踏實地去完成您們對我的期許….隨然我心裡知道您們心裡偷偷高興我成長很多,只是您們不說,但您們不說代表我還有很多要改進,老爸老媽我會記住您們對我的叮嚀,我會開始多做事少說話,學會更穩重的處理事情…..
     今天我睡不著覺,因為我明天要會台北了,繼續努力完成我對自己的重大期許與目標,但睡不著不是因為目標與期許,而是我真的好捨不得您們,您們知道嗎?雖然您們現在正在睡覺,今晚我好多念頭出現,好想不回台北了,但我知道要歷練要成長,我還是得暫離開您們,因為這樣我才學會獨立、學會抗壓、學會待人處事、學會面對挫折,爸媽我真的睡不著,因為我真的好愛您們….您們知道嗎?爸媽有時我真得好期望快點完成我對我自己的期許,雖然媽一直告訴我慢慢來,我知道你很努力,但我真的想達成哪天,親口大聲告訴您們,爸媽您兒子讓您很光榮的….爸媽您們等著……….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