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2016年,邁向2017年新目標(軟體開發、客製化軟體、系統設計)

       新的一年2017年的開始,我非常感謝我團隊的付出,去年成績成長了許多,也因此積極擴充了團隊人數(也歡迎相關人才加入我公司團隊),尤其最讓我開心的是委託我們進行軟體客製化服務的幾乎都是該產業領域的佼佼者,例如地板業企業管理軟體、窗簾業ERP、馬達業-產品選型系統、機電顧問業-紅外線與局部放電測試管理軟體、醫療生技上櫃公司、大陸集團清華同方、以及工業冷凍空調設備、全凍式儲冰的領導廠商進行-圖控軟體開發功能擴充專案、還是其他林林總總的進銷存、網頁設計委託案,這都是客戶對網智數位的信任,當然還有許多還必須繼續開發改進的。

LINE_ALBUM_AI產生圖_240211_88

        在這邊我也代表網智數位-軟體開發團隊,感謝客戶的信任,專案開發過程中會有問題的產生、時間的磨合、知識的互相學習,我也期待內部團隊在經歷各種專案壓力下,吸收各客戶的經驗,保持開發一個好的軟體,為客戶帶來實際的效益。

網智數位-軟體開發(軟件開發)
針對各特殊產業都可以量身定做符合貴公司的需求,別人無法克服的就是我們的挑戰
業務合作、軟體委外開發
業務窗口:allen@netqna.com
聯繫電話:0920-883-870
skype: netqna
line:netqna
微信:netqna
黃先生 Allen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